•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2012全国优秀志愿者(组织)推荐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2-11-22 11:43 来源:成都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贾文清

  2012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网上推荐活动于2012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其中,省文明办向中央文明办推荐优秀志愿者和组织:成都胡忠,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

  快来推举你心目中的优秀志愿者。为四川加油!

  投票地址:http://www.wenming.cn/zyfw_298/yw_zyfw/201211/t20121118_940056.shtml

  投票说明

  1.投票时间:11月18日10:00——11月29日17:00

  2.投票对象为各省(区、市)文明办推荐的候选人和候选组织,投票对象按所在的省(区、市)和姓氏笔画排序。网友希望另选他人的,请在网友推荐栏填写内容。

  3.网民采用互联网投票,对同一投票对象限投1票。其中优秀志愿者投票数不低于30票,不超过100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投票数不低于3票,不超过20票,方为有效。多投或重复投票以第一次结果为准。

  4.投票方式:分别点击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投票导引图,选定候选对象所在省(区、市),右侧即出现所在省(区、市)优秀志愿者候选人名单,在投票框中打勾后,提交选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明办推荐的候选人,请点击导引图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5.本次网络投票一律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