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开展“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08-10 14: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七夕”节期间,都江堰市以“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为主题开展了各项主题活动,引导市民特别是年轻一代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推动了形成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节日气氛。

2016年“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活动现场

2016年“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活动现场 

现场文艺表演

  8月6日,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妇联、都江堰市青-都局承办的“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的2016年都江堰七夕情人节活动在都江堰市南桥广场拉开了序幕。下午3时,20支参赛队伍从都江堰景区入口出发开启千人热力挑战赛,上演了“制服”男女的迷之狂奔。晚间6点,堰遇版《非诚勿扰》将活动推向高潮。6对男女带领大家跨入了激动人心的堰遇版《非诚勿扰》,活动还邀请了金婚夫妇现场为各位单身男女分享了爱情宝典,送去了美好的祝福。暮色降临,在景区安澜索桥上演了安澜祈福大典和放飞荧光气球仪式,祈求婚姻幸福、家庭美满。

  8月7日,“安澜夫妻桥 七夕情歌会”在都江堰南桥广场激情上演。在情歌对唱环节,各位单身男女在连续两轮“七夕情歌王”PK赛中放声歌唱,奋力比拼,为各小组队荣誉而战。激情飞扬的歌声,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也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相思鸟》邮票揭幕

活动合影

  8月8日,市妇联携手中国邮政都江堰分公司在南桥广场进行了邮集展览,并现场为观展群众免费发送了1000张专门为此次“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情人节活动订制的明信片。

  8月9日上午,“七夕都江堰 安澜夫妻桥”情人节活动暨中国邮政《相思鸟》邮票全国首发仪式在南桥广场顺利举行,都江堰市副市长韩冰亲临现场致辞,并为《相思鸟》邮票揭幕,成功开启了全国首发仪式。

  本次活动以婚恋为主线,积极打造都江堰婚恋主题旅游品牌,全方位、多层次塑造都江堰“爱恋之城,婚约之都”的城市文化品牌。活动以“七夕都江堰,安澜夫妻桥”为宣传主题,以“天下爱情第一桥”——安澜索桥作为活动参与和宣传重点,通过培育不可复制的城市婚恋旅游产品,打造具有深度传播价值的城市个性。(图文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