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上线 27天点击率破60万

发表时间:2015-12-24 13: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成都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视频之民主——动画带你看民主

    生动活泼的动画片,感人至深的纪录片,看点十足的真人秀,以及富有创意的公益广告和客观详尽的新闻纪实片,记者获悉,由金牛区、温江区、邛崃市宣传部联合推出的15部成都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于11月中旬正式在优酷网、土豆网正式上线,仅上线27天点击率突破60万。

成都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视频截图画面

  选材扎根本土

  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短片

  “成都车夫22小时的奔波 生动诠释‘诚信’”、“成都唯一通宵298公交车 温暖成都之夜”、“‘社区热心肠’温江冯老伯的故事”、“不惧病魔 不忘育人 金堂教师用生命书写教育”…记者了解到,成都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共15部,每部时长3分钟左右,分别以动画片、纪录片、真人秀、公益广告及新闻纪实片的形式呈现,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主题,人物及故事内容选材均扎根成都本土,涉及到教育、政府、体育等行业。

成都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视频之民主——动画带你看民主视频截图

  点击率逾60万

  15部短片“诚信和敬业篇”广受好评

  据悉,自15部短片上线以来,以成都唯一夜间行驶公交车298为原型进行艺术创作,以298及其司机作为主角,引出一群奔波在夜晚的成都敬业人物故事的《成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之敬业——“成都唯一通宵298公交车 温暖成都之夜”》(点击观看);18岁入伍,与战友定下承诺,代牺牲战友照顾其母21年的赵庆珍为主角的《成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片之诚信——信守承诺 替战友照顾母亲21年》(点击观看)受到了网友热捧。“太感人了,能做到21年的坚守,实属不易,非常敬佩!”网友Lena如是说到。(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刘雨)

   点击完整观看15部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