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文明办领导指导双流区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17 09: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8月15日上午,成都市文明办副主任梁红、市未成处处长赵宇等一行6人莅临双流区指导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复查工作,实地检查了长兴社区双桂花园小区、胜利小学、黄甲街道王家场社区,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赵宇处长对我区迎接成都市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中,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作为重点,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开展以“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

  梁红副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社区、学校要充分利用电子屏、橱窗继续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标语、“讲文明树新风”系列公益广告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要落实任务,抓好常态管理。学校要加强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主动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质,同时借迎检文明城市的契机,大力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三要狠抓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精确对标新版测评标准;及时整改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文明创建的满意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扩大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复查的知晓率。(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