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家庭美德全民传播 互动游戏中传递家庭文明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7-12-08 15: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带上家人走进以家庭文明建设为主题的迷宫、现场写下自己对家庭的寄语、参加与家庭建设有关的知识问答……昨日,由成都文明网特别策划的“我爱我家·幸福密码”第一届成都市文明家庭事迹宣传暨家庭美德全民传播活动,在成都奥克斯广场火热展开,活动现场开展了多项创意十足、形式新颖的互动游戏,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现场参与。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经组织推选、资格审核、媒体公示等环节后,今年7月,成都市文明委正式授予60户家庭“第一届成都市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第一届成都市文明家庭评选标准包括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热心公益8个方面。为大力宣传成都市第一届文明家庭的先进事迹,展示文明家庭风采,发动全社会注重家庭文明建设,弘扬家庭美德,开展了以“我爱我家·幸福密码”为主题的成都市第一届文明家庭事迹宣传暨家庭美德全民传播活动,旨在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家庭文明建设,在社会上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的家庭文明新风尚。(成都晚报记者 白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