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文明校园·校长说”走入简阳

发表时间:2016-11-24 07: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王东礼校长

   由成都市文明办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开展的“文明校园·校长说”网络直播节目已进行了四期,在前四期节目中,我们带领广大网友认识了少城小学的“气质女校长”王琬、北师大附中的“沉稳儒雅校长”刘增利、石室联中“酷似吴秀波”的校长孙锐以及草堂小学的“优雅女校长”蓝继红。四场直播的观看点赞数已突破22万人次。在直播中,校长们纷纷走出办公室,拿起手机,不仅向网友们展示了校园文明,也让网友和市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校长。今日上午11点,“文明校园·校长说”将走进简阳的石盘镇中心小学,去听听王东礼校长怎样解读石盘小学的“勤·快”文化,探究石盘小学在文明校园创建中的那些事儿。

  石盘镇中心小学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处处生机盎然,古柏参天,桂花飘香,银杏葱郁,花草流芳。而这所学校的“勤?快”的校园文化主题,也让这所学校有着独特的校园文明。这次文明校园直播之旅将会带给广大网友不一样的感受。

  具体直播时间请关注“文明成都”新浪官方微博。直播前,微博会发布时间预告,自动弹出观看提醒。也可手机下载“一直播”APP,关注“文明成都”账号,就会收到开播提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