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700斤糯米过端午 武侯簇锦社区开展包粽子大赛

发表时间:2016-06-10 22: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

居民开心的展示自己包的粽子

  6月7日上午,武侯区簇锦社区热闹非凡,辖区内两百多名居民一大早就来到了包粽子活动现场。

  据了解,去年端午节簇锦社区就举办过第一届届包粽子大赛,有近百名居民参赛,参赛者在5分钟之内用街道提供的原材料包粽子,包完的粽子可以全部带回家。

  “去年活动后,居民们反响非常好,于是今年短短一周内,报名人数就达到了200名,大家都表示很喜欢我们调的原料,”簇锦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刘益红表示,“这次我们准备了700斤糯米作为原材料,每名参赛者可以拿到12个粽子,此外剩下的粽子送给辖区内的低保户、残疾人和老党员们。让大家都能过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

  参加此次比赛的吴大妈表示:“这种活动特别好!平时街坊邻居之间走动不多,通过这种活动,大家聚在一起提前过了个节,特别有气氛!”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我们提前了一个月开始准备,现在看来效果非常好,我们会在明年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我们的街道邻里越来越团结和睦。”(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