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文化进茶馆 感受川剧魅力

发表时间:2016-05-30 19: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1月21日,由锦江区委宣传部主办的“锦江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茶馆川剧演出”在悦来茶楼举办,众多川剧爱好者纷纷赶来观看演出。

  悦来茶楼素有成都的“川剧窝子”之称。本次川剧演出由四川省川剧院的优秀表演艺术家在内的专业演员担纲演出,川剧《射雕》、《皮金滚灯》、变脸吐火……演员们风趣、幽默的川剧表演和高亢的川剧唱腔,使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回味无穷。

  据了解,该活动是我区为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茶馆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通过宣传思想进茶馆、文明新风进茶馆、文化活动进茶馆、公共服务进茶馆、党建工作进茶馆,将锦江茶馆建设成为百花齐放、富有活力的社区文化建设平台,进一步全面提升锦江区文化工作品质,特举办的本次川剧演出。

  本次川剧演出在向市民展现传统川剧魅力的同时,充分体现了我区丰富多彩的群众生活;也在文化进茶馆的同时,展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鲜明主题,为促进锦江茶馆文化健康有序发展,使其成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场所,搭建起群众与政府沟通的桥梁。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文化进茶馆”系列活动,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茶馆文化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探索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