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雷锋热线全国联盟公益大直播持续升温

发表时间:2018-03-10 14: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做新时代的新雷锋 雷锋热线全国联盟公益大直播”志愿公益活动持续火爆,截至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南京、济南、厦门、南昌、西宁、贵阳、哈尔滨、开封等全国52个城市,包括天津滨海新区滨海助残志愿者协会、上海青浦区乐思汇公益发展中心、浙江嘉兴市义工协会、张能庆公益服务站等在内的35家公益组织及北京晨报、羊城晚报、今晚报、重庆晚报、湖北日报、郑州晚报等59家媒体单位相继加入。与此同时,张国秀、陈晗等5个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吴永秀、赵勇波也加入进来,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弘扬传递友善公益精神。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张国秀:

  公益直播推动形成向上向善合力

  “通过公益直播的方式,可以吸引更多人积极参与进来,形成一种向上向善的合力。”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安徽省来安县家宁医院麻醉手术科医生张国秀告诉成都晚报,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一些人,是她人生最幸福、最快乐的事情。张国秀说,加入雷锋热线全国联盟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影响更多人,一起将公益持续做下去。

  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晗:

  志愿服务常态机制吸引更多人参与

  第三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陈晗目前是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作为公共交通公司管理者,陈晗先后组建了无偿献血服务队和公司志愿服务队,把公司成员日常做的志愿工作也纳入到业绩考核当中,逐步形成了一种做公益的常态化机制。他们还将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带领志愿者到助残帮困对象家里回访,“借助成都晚报公益直播的形式,希望可以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吴永秀:

  今年要持续关爱困难家庭

  “成都晚报精心策划‘学雷锋’纪念日大型活动,是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的重要体现。”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吴大姐爱心互助会”发起者吴永秀表示,在加入雷锋热线全国联盟公益大直播的活动后,和全国很多其他省份的爱心组织交流过,决定这次活动以“学雷锋·公益行”为主题,从成华区白莲池街办石岭村的5位困难村民家庭开始,一步一步去实践新时代雷锋精神。

  第五届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赵勇波:

  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这次活动是一次新时代条件下弘扬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的良好尝试。”第五届全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赵勇波对成都晚报举办的此次活动表示赞赏。他曾两次挺身而出,赤手空拳与歹徒搏斗。赵勇波表示,他将带领中队官兵在贵州省安顺市开发区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以“敬老爱幼,传承美德”为行动指南,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困难群众带去温暖。

  特此征集

  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志愿者,只要你愿意为需要的人带去温暖,或是无私地帮助他人……都可以参与。如果你愿意加入“做新时代的新雷锋 雷锋热线全国联盟公益大直播”活动,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拨打电话(028)81234567;2、搜索关注“成都晚报”“雷锋热线”新浪官方微博或搜索关注“成都晚报”“雷锋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3、加入QQ群125279434(成都学雷锋爱心联盟群)(来源 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