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友善公益 志愿温江”活动在温江区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22 15: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昨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友善公益的城市文化,成都各地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点,“友善公益 志愿温江”活动在温江区文庙广场开展,标志着全区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启动。活动现场,对获得2017年度志愿服务“四个十佳”的个人和组织进行了表彰,并为温江区公共文化设施志愿服务示范站进行了授牌。中国好人——全国助人为乐模范、“温江榜样”陈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雷锋、做志愿者的故事。现场还展示了2017年志愿服务精品案例,发布了2018年志愿服务重点项目,启动全区学雷锋月活动。党员志愿者发出了“我们向春天报到”的主题倡议活动,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把春天般的温暖,送进群众心里,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出力、为群众谋福。

  启动仪式后,温江区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以便民利民服务为主的 “学雷锋”集中活动,为群众提供义务理发、维修、磨刀便民服务,参加活动的社会公益组织和志愿团队也设置了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点位,为群众提供相应的专业志愿服务。昨日,大邑县也举办了十大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让志愿服务温暖更多人。(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