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主会场活动在蓉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18 10: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2018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主会场活动9月17日在古蜀文明发祥地之一、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蒲江县举行。北京、河南、新疆、内蒙古、海南、广西等30多个分会场同时联动,呈现几十万群众重阳节登高健身的壮观场面。活动以“老有所健·健康中国”为主题,由老、中、青、少各年龄段健身爱好者共同参加,中心主会场蒲江县共约一万人参与此次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活动。

  九九重阳、人人登高。重阳节是中华民族敬老爱幼的传统节日,本次成都市蒲江县主会场的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中国老年体育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蒲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开始,各会场都准备了精彩的暖场节目为参赛人员助力,场面热闹非凡。活动期间,大家积极参与,争先恐后,虽然汗流浃背,仍然兴致勃勃地向山顶进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享受自然风光带来的舒适感。中心主会场赛道所在的光明乡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四川省乡村旅游特色镇,春季的樱桃节是光明乡重要的乡村旅游名片,但彩林鲜果、乡村绿道、彩绘长廊、川西林盘以及各具特色的农家乐小院和乡村酒店,让大家直呼更有魅力,自然、生态,令人心旷神怡。此外,主会场还设置了体彩嘉年华、书画摄影展等群众体验活动,向大家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经济和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