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簇桥街道开展“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7 13: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簇桥街道龙井社区组织志愿者和簇桥小学种子城堡亲子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铁佛敬老院看望老人,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簇桥小学种子城堡的孩子们,带来10余个节目,一首《金色的木鼓敲起来》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跆拳道、诗朗诵、舞蹈、手操、歌曲《成都》等节目精彩呈现,优美动听的歌曲,绚丽多彩的舞姿和轻松幽默的互动环节,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谢这群可爱的小小志愿者陪我们一起过节!”80多岁的李婆婆已来到敬老院生活了一年多时间,她说,虽然我的儿女不在身边,但我有社区志愿者这么多的儿女和小志愿者经常过来看望走访,在敬老院这个大家庭生活得很开心。

  演出结束后,社区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慰问品。同时,社区表示,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进行慰问,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实际行动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达浓浓的敬老情。(图文 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