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敬业奉献类】 高德敏:战旗村的“领头人” 村民日子“旺起来”

发表时间:2018-10-25 11:1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高德敏,男,55岁,汉族,成都市郫都区唐昌战旗村党总支书记

  战旗村的“领头人”,村民日子“旺起来”

  事迹概述:他是一名村党总支书记。在他的带领下,一个地处偏远的小村庄摇身一变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幸福美丽新村。他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领全村党员深入开展“三问三亮”活动;他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产业富民,带领村民打好陶艺坊等乡村十八坊传统文化牌,成立村集体资产管理公司,让农民变股民;他敲响全省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第一槌”,引资打造香境商业街,实现资本下乡、人才进村、市场主体再造;他倡导文明新风,与西华大学、成都纺专等高等院校合作,开展了“高校+支部+农户”暑期活动。在他的带领下,昔日小村庄荣获了“全国文明村”、四川省“四好村”、“四川省百强名村”、“四川省集体经济十强村”、成都市“四好村”等一系列称号。2018年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村里视察时也给予了肯定。而他本人,也获得了“2013中国农村创意榜样”、省级“农村优秀党组织书记”、中央级“2015年十大杰出村官”、市级“五一劳动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