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敬业奉献类】 周乐军:群众期盼放心中 环卫战场不言败

发表时间:2018-10-25 15:39 来源: 责任编辑:田怀新

  

  周乐军,男,54岁,汉族,彭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填埋场负责人。

  群众期盼放心中 环卫战场不言败

  事迹概述:“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工作岗位就是战场”,从军人到环卫工人,周乐军把战场搬到了垃圾场。20年来,他干过环卫战线上每一个岗位,从街面清扫保洁到生活垃圾收运,从机械维修到垃圾填埋场管理,每一步都走的踏实而坚定。2013年7月,在接到防汛抢险紧急通知后,周乐军举手高喊:“我是党员!我先上”,抢先报名成为第一批抢险突击队队员,自己用双手垒砌石块、搬运沙袋、打捞洪水中的垃圾,全心投入抢险工作,把最重的担子扛在肩上,把组织安排做军令。2015年,周乐军调动到市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担任负责人,他带领填埋场工作人员新铺、修补垃圾覆膜约3.2万平方米,从源头上减少了苍蝇和臭味的产生,将群众的期盼装在心里,把百姓口碑当奖章。他当选了四川省劳动模范、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