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敬业奉献类】 张惠:二十多年坚守高墙内 深挖犯罪线索好民警

发表时间:2018-10-25 15:48 来源: 责任编辑:田怀新

  

  张惠,女,51岁,汉族,成都市公安局新都区分局新都区看守所民警。

  二十多年坚守高墙内 深挖犯罪线索好民警

  事迹概述:20多年,她坚守在看守所高墙内,与罪犯和犯罪嫌疑人朝夕相处,是可以倾吐心事的“知心姐姐”,是办难事解疑惑的“张妈”。身为人民警察,她从未忘记自己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预防、制止和惩治违法犯罪的神圣职责。注重学习钻研现代化信息技术,熟练掌握警备综合信息平台,摸索出“三个必查”网上追逃法,深挖各类犯罪线索300多条,协助办案单位破获刑事案件100多起。2015年以来,她紧密结合市局开展的“两抢、三盗、一诈骗”专项行动,以深挖“两抢”犯罪为重心,全力配合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100多起,有力震摄了罪犯,维护了公民的财产安全。她连续多年被评为成都市公安局优秀公务员,2017年被四川省公安厅监管总队评选为“全省优秀监管民警”,同年,荣获第三届“道德模范?新都好人”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