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敬业奉献类】 刘世良:治理道路“肚脐眼” 城市井盖守护人

发表时间:2018-10-25 15:55 来源: 责任编辑:田怀新

  刘世良,男,40岁,汉族,成都市城市道路桥梁管理处第三维护管理所管理人员。

  治理道路“肚脐眼” 城市井盖守护人

  事迹概述: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扎根基层19年,圆满完成道路专项维护整治、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进场道路垮塌、滑移抢险及路基加固恢复工程等一系列重要工作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小井盖、大民生”的工作要求,他负责城市道路检查井盖研发培训,创新病害井盖整治技术,硕果累累:2015年5月,他参与研究发明的“用于可调式防沉降检查井的调节环”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评审,被授予《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6年他参与设计的川西民居文化浮雕井盖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2017年,为有效解决目前人行道方形井盖普遍存在的管理维护难题,他参与研发了成都市城市道路人行道球墨铸铁方形井盖并于参与制定了《成都市城市道路人行道球墨铸铁方形井盖监督管理技术规定》,作为全市人行道方形井盖安装及维护标准。2015年,他荣获了”成都市劳动模范”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