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助人为乐类】 李婷华:弘扬公安正能量 构建和谐警民亲

发表时间:2018-10-25 13:42 来源: 责任编辑:田怀新

  

  李婷华,女,49岁,汉族,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政治处副主任。

  弘扬公安正能量 构建和谐警民亲

  事迹概述:她创建的二仙桥派出所“仙姐在线”微博,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解答群众咨询,吸引50多万“粉丝”支持,构建了和谐警民关系。她牵头创作的音乐MV《警察老张》唱响全国,弘扬了公安网络正能量。她创建的“好心人公益团队”,拥有成员2000余人,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困难群众、贫困学子、留守儿童、重病患者以及孤寡老人。她启动的“好心人公益移动互联公益创业项目暨马边农(牧)业精准扶贫帮扶计划”,已帮助10户特困汉彝同胞发展农业实现脱贫。她正在研发“仙姐在线”智慧社区O2O综合便民互助公益服务项目系统,希望建立邻里守望互助的智能化社区。从警二十六年多以来,她献身公安事业,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 “四川省政法系统优秀民警”、“成都市十佳志愿者”、“四川省雷锋式优秀志愿者”、“2012年度感动四川十大人物”、“2013年度四川好人”、“全国公安机关学雷锋先进个人”、 “成都市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