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助人为乐类】 阎刚:国税干部驻村 山村百姓致富

发表时间:2018-10-25 13:55 来源: 责任编辑:田怀新

  

  阎刚,男,45岁,汉族,四川省邛崃市国税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分局长。

  国税干部驻村 山村百姓致富

  事迹概述:2013年,他来到邛崃市大同乡孔家山村驻村,三年间,实施精准扶贫,为致富开出了4剂“药方”。第一剂“药方”是修路,在大同乡率先实现了全村组道百分之百通水泥路的目标,使村里的竹子等林产品实现了大量外运销售;第二剂“药方”是种植优质高山茶,开辟优质高山茶园490亩,每年为村里带来150万元的销售收入;第三剂“药方”是发展绿色生态养殖业,为村民带来50万元的年销售收入;第四剂 “药方”是打造乡村旅游业。2015年,他发起的“我在深山有远亲”活动,号召与留守儿童家庭结对子,3年来成功结对300多个家庭,150多名山村儿童得到了关爱和帮助,2016年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银奖,2017年荣获“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他荣获了 “邛崃好人”、“成都好人”、“成都榜样?身边好税官”、成都市国税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