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祀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04 13: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家长、青少年合影

  清明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为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全村精神文明建设。

  3月31日上午9时,新津县临江村“柚乡”周末活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祀活动;志愿者、家长、青少年一行共40余人,来到新津县烈士陵园。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两位青少年代表敬献了花圈。学生代表牟荟洁献词中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并提出了倡议,带领青少年宣誓:“牢记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呼号声响彻烈士陵园的上空,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而献身的崇高精神激励着青少年,最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了菊花。

  通过这次缅怀先烈的活动,使广大青少年更懂得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肩上承载的使命,心存感恩;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