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文明单位】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开展返岗复工“春风行动”

发表时间:2020-04-13 20: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提供专车服务

  疫情当下,成都市高度重视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员工返岗问题,成都市文明单位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返岗员工提供专车服务,公司在此次行动中积极主动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返岗复工“春风行动”。

  2月20日,公司为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提供了“点对点,一站式”春风行动的包车服务,公司高度重视,对参与运行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派出两名管理人员随车做好防疫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上午10点,分公司调派客车和管理人员到中江县太安镇等候返岗复工的农民工兄弟们,在发放口罩、体温检测等一系列防疫防控措施到位后,客车载着9位农民工兄弟正式出发,于12点10分到达位于龙泉十陵镇大运会项目建设工地。

  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提供专车服务

  2月22日晚成都运总接到运管处金堂县农民工返岗运输“春风行动”的任务,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调派车辆,23日完成了车辆检测、驾驶员培训、防疫物资和便民物资发放等一系列准备工作。2月24日8点30分由公司客运处处长刘礼、客运旅游分公司经理陈宏、五分公司经理赵玉带队共计12人到达启动仪式现场,通过对乘客行包安检、体温检测、乘客信息登记等一系列安全防疫防控检查,在金堂县委领导命令出发后,7辆客车正式启程前往广东东莞,预计明天下午到达。

  2月24日由成都市就业局牵头组织,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和龙泉就业局等部门配合组织的吉利汽车员工返岗复工春风行动,53名返岗员工乘坐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7辆专车由省内7个地市(州)返回抵达龙泉吉利汽车厂区。

  2月22日18时公司接到运管处通知,成都市就业局将组织吉利汽车员工返岗运输春风行动的任务,公司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调派车辆,23日完成了车辆检测、驾驶员培训、防疫物资和便民物资发放、标语标识制作悬挂等一系列准备工作。2月24日7辆返岗专车从成都出发前往各地搭载返岗员工,下午15时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客运处处长刘礼、客运旅游分公司经理陈宏带队前往吉利厂区,客车安全到达后,有序进入厂区并接受了防疫检查和消毒,在欢迎仪式结束后圆满完成此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