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四川航天燎原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0-04-14 20: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四川航天燎原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在张贴告知书

  公司严格贯彻党中央、集团公司和七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做好复工准备工作,截止2月10日,公司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复工准备工作全面完成。

  一是人员情况细致准确,动态受控,观察隔离措施到位。坚持做好每日人员流动、接触、健康等情况的监控,各部门、车间、处室每天报告情况,对有接触情况、身体异常情况等“谁有、随有、随报”。

  二是切实狠抓工作和生活区域防控,重点抓好特定区域管控。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针对科研生产经营办公场地、公务用车、公寓宿舍等进行消毒管理;暂停空调系统,3楼以下非生产需要不使用电梯;针对电子装联涉及的密闭作业空间,通过减少人员进入、调整生产作业场地、定时通风等进行管控。

  三是多渠道努力强化物资配备。针对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多方协调,积极开展储备工作。同时,明确消毒用品存放和使用要求,严防火灾等事故发生。

  四是严控人员聚集、流动、交流。严格执行出入工作场所防护要求,执行“一禁四不”原则,即:禁止开展任何形式的聚餐或其他群体性文体活动;非重要紧急任务需要不组织加班、不频繁出差、不集中开会、不对外接待。

  五是强化应急管控。根据防疫最新要求和复工实际情况,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将105楼6楼设为应急隔离区,并配置相应防护用品,发生疫情或紧急情况能够快速予以处置。

  六是基层党工团组织积极配合,协同做好思想引领、舆情管控、疫情防控和职工关爱。各党支部及时在线组织学习宣贯党中央和上级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及时进行单位防疫工作宣传,在工作区域投放防疫要求、宣传语等,正确反映疫情发展和防治动态,倡导好行为、传递正能量,坚决杜绝造谣、信谣、传谣,切实强化思想引领和舆情监控。积极做好职工关爱,党工团组织积极开展思想动态摸排、舆情排查,做好思想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