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

发表时间:2020-04-21 13: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龙泉驿区税务局助力复工复产

  缕缕春风暖人心,在这个持续防控疫情,有序复工复产的春天,龙泉驿区税务局积极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积极发挥职能职责,通过多方式、多渠道使纳税人了解疫情防控涉税优惠及重点涉税事项办理流程,帮助纳税人充分及时享受政策福利,把便民办税的春风真正吹到纳税人的心坎里。

龙泉驿区税务局助力复工复产

  持续问需疫情物资生产企业,帮扶企业纾困解难

  四川航龙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军用隐形帆布为主的制造企业,新冠肺炎爆发以来,企业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转产口罩,龙泉驿区税务局在二月初便及时联系企业,了解生产情况以及涉税需求。近期受国际形势影响,企业由内销转为出口,申报办理了出口相关资质,正当纳税人为今后办理出口退税的流程一筹莫展时,党员干部刘建积极为纳税人送上了事项办理的相关政策,还细心地让纳税人记下各办理环节人员及联系方式,方便企业及时办理。

龙泉驿区税务局助力复工复产

  “税宣小分队”个性化服务,简州新城送政策上门

  为全面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龙泉驿区税务局出动“税宣小分队”,对简州新城工业区50余户重点税源企业采取分类别个性化纳税服务,针对不同行业、享受的不同类型优惠,采取“一对一”“面对面”“手把手”模式现场解答问题,做好工作记录,第一时间回应企业诉求。

龙泉驿区税务局助力复工复产

  倾情帮扶个体户复工复产,“便民办税春风”吹进农家小院儿

  借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之际,龙泉驿区税务局党员干部来到山泉镇花果村,对山上部分农家乐纳税人进行了走访问需,税务干部走进农家小院,用他们炽热的服务情怀,送去一份份税收优惠政策的关爱,在服务过程中,税务干部认真倾听了纳税人目前经营情况,从税收服务经济发展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个体涉及的税收优惠,现场解答农户提出的涉税问题,不仅让村民群众了解、掌握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了农家乐纳税人税法遵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