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龙泉驿区税务局

发表时间:2020-04-21 14: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吉利成都公司为龙泉驿区税务局赠送锦旗

吉利成都公司感谢龙泉驿区税务局

  4月17日下午,吉利成都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冯旭红一行三人,专程来到龙泉驿区税务局赠送锦旗,感谢该局“送服务解难题 送政策帮企业”。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以来,龙泉驿税务送政策优服务,1.81亿元的减税降费“大礼包”为吉利成都公司设备改造和研发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企业旗下的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高原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等几个子公司都是红利的受益者。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巨大冲击,不但产品供应链遭受重创,品牌内外竞争在品质和价格上也更加激烈,年轻消费群体追求高端品牌的倾向更加明显。在企业发展正经历前所未有挑战的紧要关头,龙泉驿税务和企业并肩战疫,为企业提供电话咨询、视频辅导、网上办税、邮政配票等一系列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帮助办理税金缓缴等涉税业务,为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带来春风和煦般的温暖。

  当前,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税务部门大事要事,龙泉驿税务将坚决扛起这份责任和担当,聚焦企业十分关切,依法依规、全面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竭尽所能为企业排忧解难渡过难关。

  随后,龙泉驿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一铭为吉利成都公司颁发了纳税信用评级A级证书,并表示龙泉驿税务永远是“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企业的坚强后盾。双方还就区域汽车产业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