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爱心基金接力 救治重症少年

发表时间:2016-08-09 08: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武侯区金花桥街道川西营社区11岁少年李辉福因急性脑膜炎引起颅内感染,贫困家庭无力支付高额医药费。从上周开始,一场场爱心接力在李家、在社区悄悄传递。昨日,由武侯区妇联牵头的爱心捐款箱里又多了不少关切的目光——来自成都市鞋业产业商会的爱心人士将2万元爱心基金送到少年李辉福的奶奶手中,“老人家放心,你们家的难处我们知道,有困难大家一起想办法!”

  “刚开始,我们以为只是一般的发烧,但两天高烧不止后,李辉福开始出现昏迷、抽搐等异常反应。送到华西医院后,娃娃很快就被转到重症监护室。”李辉福继母胡翠蓉介绍说,当华西医院将他诊断为脑膜炎颅内感染时全家急疯了,一方面是因为他生命危在旦夕,另一方面胡翠蓉清楚,家里仅有的存款用完了。

  在得知李辉福全家的情况后,武侯区妇联立即行动起来。8月2日,妇联先将第一笔资金3万元送到李辉福的奶奶手中;昨日,成都市鞋业产业商会负责人吴尚蓉一行专程带着善款来到李家,并亲手将募集的2万元爱心基金交到李辉福奶奶手上,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据悉,5日,李辉福已从重症监护室转出,转入感染科恢复治疗。7日,昏迷多日的李辉福开始清醒,病情有所好转。(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