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西部论善”大型慈善论坛在成都举行

发表时间:2016-09-29 08: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西部论善(2016)论坛在成都举行。

  9月28日,以”尚善之都,善行天下”为主题的西部论善(2016)论坛在成都举行。出席论坛的有中国慈善总会、四川省民政厅、成都市的领导和重庆市、成都市、陕西省、贵阳市、郑州市慈善总会领导。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向怀树、副会长蒋维勇、副秘书长杨兴舟出席论坛。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爱平、四川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苟兴元、成都市副秘书长覃文林等致辞。

  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向怀树出席论坛。

  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会长蒋维勇出席论坛。

  论坛上,中国慈善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彭建梅介绍了“福彩有爱,急难有助”项目。随后,彭建梅作《西部慈善机遇》演讲,中国慈善信托委员会副主任李宪明作《慈善信托》介绍,瑞士银行慈善基金会中国项目总监高广深介绍家族慈善。各界人士现场传播了“善举汇蓉城,爱心耀天府”的正能量。

  慈善企业家对话《企业社会责任与公益慈善》。

  据悉,西部论善(2016)论坛是在中国慈善联合会、四川省民政厅指导下,四川省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民政局联合中西部部分省市慈善组织共同举办的。论坛致力于搭建交流平台,汇聚商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力量,携手助力公益慈善事业更好发展,建立良性的公益慈善事业的指向标,推动西部慈善事业发展。(图/文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