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开展感恩节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30 21: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环卫工人发放暖冬慰问品

为环卫工人和居民进行义诊

义剪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理发

活动合影留念

  严寒酷暑,环卫工人在马路上风吹日晒,辛勤作业。为表达对“城市美容师”的敬意,感谢他们不惧辛劳的奉献精神,在1124日“感恩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肖家河分会在肖家河阳光家园开展了“感恩环卫工人、共建文明肖家”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首先由志愿者代表向35位到场的环卫工人们表示了衷心地感谢。感谢他们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辛勤工作在肖家河的大街小巷,默默地为人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他们的身先力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值得每个人的尊敬与学习,并向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之后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毛巾、洗衣液、热水袋、手套、口罩、大宝SOD蜜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活动现场,来自社区理发店和新桥牙科医院的志愿者们也为环卫工人提供义务理发和口腔义诊服务,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怀。

  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该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本次活动不仅能够对环卫工人为这个美丽城市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能大力普及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者的互助和奉献精神,引导区域群众参与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

  据悉,成都高新区为感恩辖区环卫工作者,每年都不定期开展志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切实的关爱,力图从各方面着手打造“人文高新”、“幸福高新”。(来源:成都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