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县开展“我是你的腿”公益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09 13: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新津县文明办联合“文明新津·爱心驿站志愿者联盟”发起“我是你的腿”公益主题活动,组织爱心驿站联盟的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因为身体残疾出行不便的儿童、家庭困难的残障人士走出家门,去看看他们只在电视、图片上看到的那些想去的地方,完成一个走出去看看外面世界的心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在新津西河故道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邀请了我县各单位、各爱心企业志愿者在活动背景板上签上想对公益说的话语。简短的启动仪式后,12名下肢残疾的残障人士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乘上大巴车开启了此次活动的旅程。活动第一站来到成都市中心——天府广场,让残疾人朋友们看看成都标志性建筑,并感受了现代交通工具——地铁;第二站来到环球中心,参观了世界上第一大单体建筑;最后乘车前往天府新区兴隆湖,感受了成都未来科技城的风景与魅力。“文明新津·爱心驿站志愿者连盟”的商家们还为残疾人们准备了自制蛋糕、养生茶饮牛奶等物品,并为需要理发的残疾人免费理发。

  公益在心亦在手。此次活动是“文明新津.爱心驿站志愿者联盟”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今后会陆续开展“我是你的眼”、“我是你的手”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传递温暖,共享幸福,希望更多的爱心群众、爱心组织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氛围。(图/文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