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成都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发表时间:2018-03-02 14: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演唱《志愿者之歌》

志愿者宣读倡议书

  成都文明网讯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服务精神,今(2)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彭州市总工会、彭州市文明办、彭州市委社治委承办的2018成都市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彭州市群众艺术馆广场举行。

  活动在一首《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现场,来自彭州市各行业,各企事业职工组成的“薪火”职工志愿服务队、爱心执法志愿者服务队、法律服务志愿服队等20支志愿者队伍和常年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的博爱义工协会、爱心义工协会等9个社会公益组织在现场设立志愿服务宣传点,展示近年来志愿服务成果,向市民宣传各自专业领域的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让社会充满温暖,也给人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人。”市民李阿姨告诉记者,她也想成为一名志愿者,能尽一己之力,帮助他人。

 

志愿服务宣传点,展示近年来志愿服务成果 

为首届彭州市文明家庭颁奖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薪火相传”文艺支教职工志愿服务项目签约仪式。还对荣获全国文明村、省级最佳文明单位、成都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提名、成都市十佳志愿服务社区提名、首届彭州市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志愿者们的爱心和奉献,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和谐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