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温江区启动“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年度志愿服务重点项目

发表时间:2018-03-05 15: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温江区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以便民利民服务为主的“学雷锋”集中活动。

志愿团队也设置了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点。

   3月5日上午,成都市温江区文庙广场上彩旗飞舞,人声鼎沸。“友善公益 志愿温江”成都市温江区2018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市文明办和温江区相关领导,以及部分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温江全区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对获得2017年度志愿服务“四个十佳”的个人和组织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对获得2017年度志愿服务“四个十佳”的个人和组织进行了表彰,为温江区公共文化设施志愿服务示范站进行了授牌,与会嘉宾为袁海马、成长益+1志愿服务项目、成都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柳城街道凉水社区等获得温江区2017年“四个十佳”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服务社区的个人和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员志愿者发出了“我们向春天报到”的主题倡议活动。 

  “践行雷锋精神,重要的是坚持!”现场,中国好人——全国助人为乐模范、“温江榜样”陈果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雷锋、做志愿者的故事,他号召现场的观众从身边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

  现场还展示了2017年志愿服务精品案例,发布了2018年志愿服务重点项目,启动全区学雷锋月活动。党员志愿者发出了“我们向春天报到”的主题倡议活动,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把春天般的温暖,送进群众心里,为党旗增辉、为发展出力、为群众谋福。

活动现场开展了以便民利民服务为主的“学雷锋”集中活动。

  温江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温江区将以此次活动契机,大力实施“核心价值引领行动”,始终坚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项目机制和激励机制,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实现志愿服务和群众需求的无缝对接,同时加大对专业志愿服务组织的培育和项目扶持力度,要让更多志愿者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收获更多成长、更多快乐。

  启动仪式后,温江区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以便民利民服务为主的“学雷锋”集中活动,为群众提供义务理发、维修、磨刀便民服务,参加活动的社会公益组织和企事业志愿团队也设置了义诊、法律咨询、科普、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点位,为群众提供相应的专业志愿服务。(图/文  杨金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