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即将启幕

发表时间:2015-10-29 12: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0月30日,成都市首届公益慈善交流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2号馆开幕,持续至31日。目前布置工作已完成,共有包括民办非企业单位、社区、商协会等6个展区,会上将集中展示特色公益慈善成果,发布、对接优秀公益慈善项目。还将举办包括公益集市、公益微电影展、公益招聘等在内的系列配套活动、普及公益慈善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参与慈善。

  本次慈交会重点突出成都本地公益慈善特色和成都城乡居民公益慈善需求,是首届由政府主导,依托联合型社会组织实施,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面向全社会的公益慈善交流会,重点突出交流、互动、对接。参会单位已达200余家,预计对接合作项目不低于100个,意向合作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参与人数不少于5000人。

  除了展示成都公益慈善成果,发布慈善需求信息外,慈交会还将举行系列配套活动,包括公益演讲、沙龙、公益慈善微电影展、公益体验、公益集市、公益专场招聘等。

  公益义卖、公益捐助、传统文化,成都特色文化展示等活动,让参与者不仅能了解更多民间艺术和文化,还能了解更多与公益相关的知识,在现场实现爱心传递。各机构还将发布公益专(兼)职人才招聘计划、实习生招聘计划、志愿者招聘计划等,吸引大家参加参与。

(来源:成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