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崇州市举办2015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5-03-30 14: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文明传播工作,3月27日上午,崇州市2015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培训会在崇州市图书馆道德讲堂举行,全市25各乡镇(街道)、13家省级文明单位的负责同志及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参加培训。

  “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会议结合四川省、成都市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强调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重要意义。崇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张钦在会上对网络文明传播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了分析,并要求各乡镇(街道)、文明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组织好志愿者积极利用好微博、博客、论坛,微信等互联网平台,劝阻网络不文明行为,传播文明,积极引领网络正能量,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舆论氛围。

  会上对各参会单位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责任人,确保工作不断档、及时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提供保障,确保志愿者有时间、有精力、有条件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工作。

  本次培训会还对参会志愿者进行了工作培训,从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工作职责、考评机制、网络文明传播内容等各方面进行讲解,争取让各位志愿者全方面了解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成为熟悉网络工作、熟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熟悉网络传播技巧的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