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八城联合举办“清明追思文明祭扫”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发表时间:2015-04-02 21: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立光

    清明节,是我们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祭扫墓陵、慎终追远的传统节日。今年,让我们自觉破除焚烧纸钱香烛、燃放鞭炮烟花等陈规陋习,选择文明祭扫,追忆已故亲人。即日起至4月15日,临沂、杭州、包头、广州、成都、东营、株洲和张家港八个地方联盟网站联合开展“清明追思文明祭扫”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网友以#清明追思文明祭扫#为关键词,写下对逝去亲人的哀思、对清明期间文明祭扫的看法或者分享与清明有关的古诗词、民间习俗、传统故事等,同时参与新浪微话题讨论。

扫一扫微话题二维码来参与!

    2、博客参与。以“清明追思文明祭扫”为主题,撰写博文,内容可缅怀英烈、追忆逝者,或分享在祭扫途中看到的那些文明或不文明的事情等,发送博文到youxiubowen@163.com。   

    3、微信参与。微信扫描以下任一个二维码,关注并参与话题讨论,通过微信将您录制的诗词音频一并发送给我们。

“清明追思文明祭扫”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