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市文明办获评四川省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

发表时间:2015-10-28 06: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为提升成都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四川省文明办27日起开展为期3天的全省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各市(州)210多位志愿者参与培训。在开班动员会上,还表彰了10个四川省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和10位优秀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成都市文明办、郫县文明办获评四川省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并在培训会上交流经验。

  2013年2月,成都市文明办开发建设“全国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信息管理系统”,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管理考核、信息统计、内容发布、聚集联合提供了一个有效平台,提升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效率。不过,获评四川省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还在于抓住了“新技术”和“新应用”,让网络文明传播变得好玩和有趣。如把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通过“文明通关”的网络游戏普及,把中秋文化知识融入“考智力,赢月饼,帮滚滚过中秋节”有奖竞答游戏;让网友用“微视”“美拍”等手机应用拍摄“文明萌萌哒”的身边文明现象;用微信轻应用,把“一封微家书”“老字号里的故事”等化为图文、视频、动画、音乐……

  郫县文明办获评四川省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先进单位,在于把网络文明宣传与线下活动互动,善于和网络大“V”互动等。 

来源:成都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