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晒出母亲靓照 送她一份青春礼物

发表时间:2017-05-04 15: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母亲节即将到来,你想送给妈妈什么特别的礼物?近日,成都文明网联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天府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同发起了 ”‘不一样的成都·不一样的你’寻找最美母亲”主题活动,邀请网友晒出母亲的靓照,并写下一句感激的话,让妈妈的照片登上网媒首页,给母亲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截至目前,活动已吸引近百名网友参与。网友“乘法大师”留言说:“为了让妈妈美美地亮相,特地找人为母亲拍摄了一组艺术照,她做了一辈子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照片出来,才发现原来我的母亲这么美!”。网友“高跟鞋”附上一张妈妈的生活照并留言说:“妈妈,无论什么时候,你都是我的女神!”。

  想让妈妈的美照登上网络首页,母亲节当天给她一份惊喜的市民,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文明成都、@文明天府官方微信,编辑“妈妈的照片+妈妈的职业+想对妈妈说的话(50字以内)+联系方式”以微信回复的方式发送至后台参与活动。主办方还将从参与者中随机抽取 10名网友,为她送上一份节日惊喜大礼包。

  据了解,成都文明网近期还将推出“我为星座妈妈代言”视频专题,开通新浪微话题#我为星座妈妈代言#,和更多网友分享母亲节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