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五一”致敬劳动者 成都开展“发现平凡人的劳动美”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8 16: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视频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成都文明网开展了“发现平凡人的劳动美”活动,面向全市网友征集不同行业劳动者的最美瞬间,并以微话题互动、小视频展播等形式致敬身边劳动者。截至目前,共收到环卫工、教师、交警、饲养员等近20个行业劳动者的图片,新浪微话题阅读量达到8.2万人次,近700人参与互动讨论。 

让我们一起“发现平凡人的劳动美”

  “我拥抱着爱,当从梦中醒来,你执着地等待,却不曾离开……”伴着这首让网友们耳熟能详的音乐,特别制作的园林绿化工小视频首先在微信、微博平台发布。随后,成都文明网相继推出环卫工、空姐、交警、教师和建筑工5个行业劳动者的小视频,短短三天,新浪微博阅读量超过6万人次。“听着音乐看着不同行业、不同劳动者的身影,非常感动,这个世界正是有了他们,才变得如此美好!”看完该视频后市民刘女士说到。 

  据了解,医生、地铁工作人员、厨师、农民等其余劳动者图片将在文明成都新浪微博平台上发布,欢迎网友们参与新浪微话题#发现平凡人的劳动美#互动,分享身边劳动者的身影及其美好故事,让更多的劳动者被尊重、被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