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市大邑县举行 助学志愿者爱心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2-07-03 18:17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 楠

  

县委书记周道富宣布“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在成都市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下,为在全社会广泛掀起践行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潮,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工作水平,2012年6月29日,成都市大邑县隆重举行了“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暨助学志愿者爱心捐赠仪式。来自成都市大邑县各行业的11个志愿者服务队、各乡镇和志愿服务联席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助学爱心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大邑县县长陈历章主持。大邑县县委书记周道富,县人大主任陈殿豫,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亚群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邑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亚群同志详细介绍了大邑县“三关爱”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按照中央、省市安排部署,以工作常态化为目标,切实加强工作机制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和工作队伍建设,构建动员有力、组织有序、活动有形的志愿服务工作格局。二要广泛宣传。突出人文关怀,给予特殊群体以实际的物质和精神帮助。三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为大邑“一地一区”建设助力。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倡议书》,向全县人民发出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号召。10余家爱心企业为困难学生踊跃捐款,现场共筹得爱心助学款53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最后,大邑县县委书记周道富宣布“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并带头参加了志愿服务签名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精心设计开展了义务理发,家电维修、义诊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开展志愿者现场招募,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