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志愿者深入社区为群众服务

发表时间:2012-07-04 08:41 来源:四川省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 楠

  

志愿者为老人修脚

    在“志愿者走进全城20个社区”、“全城太极”之后,在社区居民中极具人气的晚报志愿者,将再次走进社区,开展多项温暖而贴心的志愿服务。

  7月6日,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将来到天涯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如果你想体验这些实用而贴心的服务,就加入其中吧!

  志愿者:医院医护人员、造型理发师、专业修脚师

  服务内容:义务体检、夏季养生咨询、理发、修脚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8名理发师将自带工具进社区

  听说又要进社区为居民服务,一佳造型的杨丽表示非常乐意:“好啊,好啊!直接让理发师带上工具进社区!”杨丽说:“如果有些老人行动不便,出门理发有困难,我们就让理发师上门服务。”

  杨丽告诉记者,自从参加晚报的志愿者进社区服务活动,培养出了许多“爱心理发师”,他们都非常高兴作为成都晚报志愿者的一员,进社区为居民服务。“前几次进入社区为居民理发,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好评,希望这次进天涯石社区为居民理发,也能得到他们的肯定,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修脚师上门为残疾人服务

  7月6日上午9点30分,修脚师叶学军将再次背上工具箱骑着电动车来到天涯石社区,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残疾人义务泡脚修脚。

  今年3月4日开展的向雷锋致敬活动中,成都晚报志愿者修脚师傅叶学军,第一次上门为残疾人修脚,为一位高位截瘫的居民和一位90多岁的高龄老人服务,叶师傅的贴心服务,得到了居民的赞许。

  “人的一生短暂,总要留点什么,我能为特殊人群解决脚上的痛苦,是我最大的快乐。”昨天下午,叶师傅接到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的通知后,非常高兴地说:“我一直都在等待组织‘传唤’我。”

  医院带来夏季养生咨询

  此次活动,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成都恒博医院的志愿者们也积极加入进来。

  “针对夏季天气炎热,这次志愿者活动我们会专门为中老年人提供夏季养生咨询服务。”成都恒博医院的李静平医生说。

  社区贴通知:晚报志愿者要来了

  7月3日下午,得知天涯石社区已成为晚报志愿者本周服务社区,社区汪书记说:“非常欢迎晚报志愿者的到来,热盼‘志愿服务’很久了。”接下来两天,社区工作人员将在各个小区贴出通知,让更多居民来享受志愿者的服务。“志愿者们需要社区提供哪些东西,说一声,我们将尽快安排好,也会尽快通知居民,根据居民们的需求,让他们作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