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四川] 成都志愿服务暨文明礼仪培训班开课

发表时间:2012-07-10 14:13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 楠
  

2

  2012年成都市志愿服务暨文明礼仪知识普及培训班开班

  79下午,由成都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2年成都市志愿服务暨文明礼仪知识普及培训班在成都市团校开班。首批来自成都市武侯区、金牛区、锦江区、青羊区、成华区和高新区的90名青年志愿者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志愿服务暨文明礼仪知识普及培训内容包括志愿服务精神与服务理念、社交礼仪与沟通技巧、情绪管理与心理调适、志愿服务组织与管理、协作意识与团队精神、工作经验交流等,旨在通过培训,培养一批优秀的青年志愿者骨干,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同时,通过培训提高志愿者文明礼仪素养,树立志愿者良好形象。

  按照工作计划,从79日起712,将对来自于成都市五城区及高新区;温江区、都江堰市、崇州市、邛崃市、郫县、大邑县;新都区、青白江区、彭州市、金堂县;龙泉驿区、双流县、新津县、蒲江县等四个片区的360余名乡镇(街道)青年志愿者骨干分片区开展轮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