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推进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

发表时间:2012-07-18 08:26 来源:中国文明网成都站 责任编辑:余 叶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成都市林业园林局围绕成都市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和阵地建设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市属公园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和阵地建设。

  一是在各个公园注册和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管理机构规范服务,鼓励市民参与志愿服务队,通过培训上岗服务;

  二是按照成都市志愿服务站点建设规范模板标准,在公园大门、广场等主要区域设置志愿服务点、服务项目公示牌、规范服务记录,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服务。

  三是鼓励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活动,成立由市民组成的市民巡查员队伍,对公园环境卫生、园容园貌、游园秩序、文明行为等进行巡查,提出改进意见建议,提高公园文明指数。

  四是在公园大门等明显位置设立意见箱、公示公开栏、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市民和游客监督,改进和提高服务质量水平,巩固公园绿地环境治理成果,深化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