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关爱农民工子女 暑期快乐班周日开课

发表时间:2012-08-01 10:35 来源:成都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立光

电影观赏课 等你来哟 

  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成都晚报志愿者服务总队承办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名师一堂课”暑期快乐班本周日再次开课啦!继足球宿将孙博伟、雕刻艺术家朱成、手影艺术家沈晓走进“名师一堂课”之后,太平洋影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给孩子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电影观赏课,希望孩子们能在观看电影的同时学习到与之相关的知识。

  志愿者很有爱:要做最有影响的团体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春熙路商圈核心位置的太平洋电影城。据了解,该影城创立于1992年12月,距今已有20年历史,如今已是国内拥有影厅、节目、场次和人次最多的影城。

  “我们想做最有纪律性的服务团体;做最有团队性的服务团体;做最有实效性的服务团体;做最有影响力的服务团体”。据该影城工作人员孙莹莹介绍,太平洋连锁影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近年来开展了很多关爱儿童的活动,2010年与南充市南部县升水镇临江坪村结成了帮扶对子。2012年太平洋连锁影院与四川省电影公司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共同发起了“将关爱献给留守儿童 ”的活动,让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看动画电影 快乐中感受电影艺术

  “希望孩子们当天来不仅仅是看场电影那么简单,我们希望将电影的历史以及发展的过程带入整个观影过程中,寓教于乐嘛!”孙莹莹说,这次活动将于8月5日上午10点30分开课,为孩子们放映的影片是《麦兜响当当》。这是一部适合各年龄层观众观赏的动画电影,作为麦兜系列的第四部动画电影,它秉承一贯的轻松搞笑风格,看似无厘头的剧情中透露出对生活、对世界的感悟,让观影者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生活中的影子。“我们将在活动中穿插电影历史的讲解,并带孩子们参观我们影城的电影博物馆,希望他们能收获到更多的知识。在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将设置有奖问答环节,如果孩子们都能认真听课,将知识记到脑中,就能获得奖励。”

  成都晚报记者 陈熙易 摄影报道

  留守儿童观影团

  等待你的报名加入

  本次“关爱农民工子女·名师一堂课”之暑假快乐班之行,将于8月5日上午10点30分在成都市锦江区青年路21号太平洋电影城开课,50个观影席等待着你。如果你对电影有兴趣,如果你想加入到我们暑假快乐班当中来,那么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另外,活动具体情况已经发布到成都志愿者网,你可以登录查看活动具体流程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