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开展“文明市民”志愿者活动 弘扬志愿者精神

发表时间:2015-10-31 10: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10月30日上午,成都天府新区华阳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暨“文明市民”志愿者活动在华阳街道戛纳湾休闲广场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29支志愿者队伍,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文明市民”志愿者活动现场

“文明市民”志愿者活动现场

     华阳志愿者协会是成都天府新区成立以来首个注册授牌的志愿者协会,该协会将依托辖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队、社区志愿服务站和公共场所志愿服务平台等载体,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主要内容,每月组织开展至少2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为了进一步健全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协会还将根据志愿者的服务时间和服务质量给予相应的星级认定,褒扬和嘉奖优秀志愿者,授予荣誉称号。

   下一步,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将严格按照《成都市志愿服务条例》、《成都市志愿者组织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在总结推广华阳志愿者协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壮大新区注册志愿者队伍,全面活跃辖区志愿服务活动,有力促进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来源:天府新区文明办

“文明市民”志愿者活动现场

“文明市民”志愿者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