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节闪耀蓉城

发表时间:2015-11-19 09: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今年九月,以“爱在环球 志愿你我”为主题的环球MALL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志愿者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成都市环球中心举行。当天的环球MALL熙熙攘攘,人潮涌动,场面非常可观,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活动自启动以来,开展了以环球MALL为视角、以“志愿服务”为主题,展现梦想、希望和积极向上的微电影大联展,唱出青春力量,唱出公益梦想的梦想秀,展出大学生志愿创意手工、小发明以及志愿图片的创意集市系列活动。   

    在11月14日至15日举行创意集市中,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13所高校的近百件作品在环球中心展出,创意油纸伞手绘、创意剪纸、太阳能 LED节能灯、废物再利用手工作品等,让我们看到志愿者的创新、创意。一张张志愿图片、一篇篇文字温暖感人,体现了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创意小集市

创意集市中的手工发明

创意集市中的手工发明

创意集市中的手工发明

作品展示

生动形象的小面具,多彩缤纷的手工盘,精美细致的手工饰品,成都大学作品点亮创意集市。

作品展示

成都师范学院展出的手工作品

作品展示

川北医学院环保时装展示,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不仅要传递志愿者精神,同时也要倡导爱护环境。

作品展示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带来人民解放军的各个场景以及十二生肖的每一生肖剪纸画

作品展示

攀枝花学院带来的《志愿之光》作品材料都是废物利用,象征着以心为源泉,哺育树木,花草,滋润心灵。

作品展示

西南财大带来琳琅满目的珠艺作品中,有色彩缤纷的玫瑰,有机灵调皮的海绵宝宝,有慈祥善良的圣诞老人...

作品展示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带来的作品由五把油纸伞组成,伞面由五个年画娃娃组成,寓意五福临门。

                     

 高校志愿者们的创意作品吸引到了很多小朋友

   一份见证你参与的活动证书,一次发自内心的喜悦,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段难忘的创意之旅......参与此次文化节的大学生志愿者们收获满满。此次文化节主办方称,将组织商家及社会人士对手工发明进行任领、购买。创意设计产品一经采用,将以作者的名字命名,并投入成品制作和发行,为大学生志愿者提供创业机会;大学生志愿者还可将创意作品进行拍卖。(成都文明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