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谁是2015年四川十大最美志愿者?

发表时间:2015-11-24 12:5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四川有哪些志愿新力量?四川省第三届志愿服务评选活动给你答案。

  11月23日,记者从省精神文明办获悉,从今年8月正式启动的第三届“四川志愿·携手圆梦”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已进入网络展示阶段,百余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登台”,展示最美风采。

  据介绍,2015年度四川志愿服务评选将推举评选出该年度“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社会”和“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逐级评选,上述各个志愿服务项目的候选名单已于日前确定,包括百名“优秀志愿者”(含30个“十大最美志愿者”候选人)、30个“十佳志愿服务项目”、30个“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和30个“十佳志愿服务社会”候选名单。

  从11月21日起至25日,这些候选名单会在四川文明网(www.scwmw.gov.cn)、四川志愿服务网(www.sczyfw.org)进行展示,市民可上网查询。

  接下来,评委会将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于11月26日评选出年度最终大奖。

来源:华西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