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公益体验基地在蓉落地

发表时间:2015-12-08 07: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在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公益体验基地正式落地安利成都旗舰体验馆。当天,来自红花学校的四十多名小学生齐聚体验馆,在安利志愿者的带领下参与了为爱探秘的公益活动。同学们通过快乐的游戏比拼,不仅学习了烹饪技能,了解了环保理念,还在活动中赢得了用于安利公益基金会“为5加油”项目的捐款。

  据安利四川安徽省总监官涛介绍,在安利成都旗舰体验馆设立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公益体验基地的目的是为了以体验馆为载体,构建爱心人士和受助对象的体验场馆,让大家能在这里体验公益、感受公益和触碰公益,“今天公益体验基地首先启动的是为爱探秘公益活动,凡是来体验馆参与探秘的人士,都可以通过付出他们的脑力或体力后,赢得用于为5加油公益项目的捐款。”

  为爱探秘首期活动的参与人员是来自红花学校的同学们。成都市红花学校是一所专门招收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学校,这里的孩子由于父母工作繁忙,平时疏于被照顾,更需要得到外界的关怀。从2008年起,安利志愿者就和红花学校结缘,并先后在此开展了阳光成长计划、青英护苗、南极科考讲座十八次公益活动,持续为孩子们提供更丰富的课外教育,帮助他们融入城市,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增强自我防护意识。

  当天,安利志愿者带领同学们探秘安利成都旗舰体验馆,参与各类小游戏并赢取印章。在快乐的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学习压力。在噼里啪啦游戏中,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制作爆米花,还了解了烹饪中的一些安全常识;在投石问路与烟消云散游戏中,同学们了解到保护空气与水不被污染的重要性;在痛心疾首游戏中,同学们则通过运动比拼,体会到了做公益累并快乐着的心情……每通关一个游戏,同学们就获得一枚印章。而每收集一枚印章,安利四川分公司就将向“为5加油”公益项目捐款十元钱,用于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三至五岁儿童在成长关键期获得必要的营养支持与健康教育。最终,四十多名小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本次活动中为贫困地区的儿童筹集了近五千元善款。(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