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举办全国第六届特奥会志愿者工作总结与表扬会

发表时间:2015-12-10 07: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志愿者风采

1.1万志愿者,53万个小时,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学,它是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开赛以来千千万万的小青椒在各自工作岗位进行志愿服务的见证,从4月到9月,共有1.1余万名志愿者走上服务岗位,为成都、绵阳、遂宁、眉山4个赛区举行的29个大项1581个小项赛事提供志愿服务,服务运动员5344名,服务总时间约为53万小时。
“小青椒”用热情和真诚打动了每位运动员和观众,用微笑和汗水装点着这次盛会~他们有些是大学生,有些是西部计划志愿者,有些是县属工作干部……这一次,无论他们是谁,无论他们所从事的职业,这一刻,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为本次残运会奉献力量,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小青椒,请记住他们,记住这些可爱的人…
12月5日,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志愿者工作总结与表扬在环球中心隆重举行。四川大学、西南民族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400名志愿者代表齐聚一堂。让我们一起回到了赛会现场,回顾比赛期间那些温暖,感动,骄傲,自豪而又鼓舞人心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