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春运人物:车站里的“大龄志愿者”(组图)

发表时间:2016-01-28 10: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在成都东站,有一个服务旅客的临时党支部,他们是由车站协警队员、保洁人员、站内商家等8名党员组成的“大龄志愿者”。他们给列车上水、给乘客送餐,用自己的行动,保障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 

 1月26日,成都东站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党员上水工刘六太正在为“和谐号”动车组上水。

成都东站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党员上水工董光荣正在为“和谐号”动车组上水。

  寒冷的冬天,董光荣正在给“动车”上水。“有岗必有责,上岗必守责!我们要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在奉献春运、服务旅客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在成都东站13道上水栓旁,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党员上水工董光荣说道。

两名大龄志愿者正在互相整理装备。

  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先生牛肉面经理刘和齐也说出了自己感受和想法:“作为车站餐饮行业,也是车站对外的窗口,我们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要热情服务,让旅客有归家的感觉。”

为了了解顾客的需求,刘和齐亲自为顾客端菜服务。

成都东站志愿者协警田园正在对旅客行李进行开包检查。

   

  廖跃华正在为旅客指引乘车区域。

    

  “虽然我们的力量是微薄的,但只要没忘记党员身份,就能够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服务旅客临时党支部党员协警廖跃华说道。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