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高新区志愿者自制MV走红网络

发表时间:2016-03-04 06: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MV《I′m In》录制现场

    “当老人需要聊天,I′m In,当病人需要血液,I′m In,当学生需要鼓励,I′m In,当大地需要绿色,I′m In……”3月3日,在第53个全国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一首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志愿者之歌《I′m In》走红网络,得到不少点赞。

    《I′m In》一推出就在腾讯、优酷等视频网站快速传播,截至目前,总点击已突破3000次。成都高新区官方网站、政务微信、政务微博第一时间转发了该视频,截至目前,仅微信、微博阅读量就达近万次。网友未来的未来说,“其实刚点开这个视频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是看到这群可爱的人,真的就被感动到了。”

    “我觉得激动。看到越来越多志愿者加入我们,想着充满爱的世界,总是让人感动着。”成都高新区女青年志愿者任巧说。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龙施佳说:“整个歌曲画面朴实、温馨,歌声曼妙、动感,听了后有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我相信有爱心的青年人听了这首歌,会乐意参与和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上去。”

    据悉,这首歌由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副理事长、英特尔成都公司社会责任经理桂浩发起创作,画面中6位“演员”均系英特尔员工。桂浩说,“I'm In”,可以是“我要参与”,也可以是“我要在一起”,“希望通过朗朗上口的歌词和振奋明亮的曲调,让志愿者精神融入人们的生活。”

    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局长杨俊说,这首歌反映了青年志愿者向上向善的精神风采。他说,当前,成都高新区正在大力建设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志愿者精神的弘扬不仅能促进文明成长,也能助推区域“双创”事业发展。

    “无论在大型商超、公园广场,或是社区院落处处都有志愿者的身影。” 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说,志愿服务已成为“文明高新”、“文明成都”的新符号。

    据悉,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建立志愿服务队伍516支、发展注册志愿者6万人,发展集体会员单位130家,每年开展活动2200余次,服务群众近20万人次,参与服务的志愿者近5万人次。(来源:新华网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