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邛崃市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天台山纪红村

发表时间:2015-06-30 14: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旭

    成都文明网讯  6月30日,由邛崃市委宣传部牵头,邛崃市精神文明办、社科联组织市经信局、市妇联、市残联等四支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天台山,在纪红村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是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进行的。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向纪红村5位贫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志愿者们走进党员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市残联志愿服务队向该村3名贫困残疾人发放了慰问金,并向群众进行了残疾人相关政策宣传。市经信局志愿服务人员走访问慰问了4个贫困家庭,与现场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向村民发放了电力通信知识宣传资料,并了解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现状,提出了一些适合当地产业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妇联对纪红村村民进行了如何保障妇女权益的宣讲,在生产生活中要勇于拿起法律的武器,让农村妇女的基本权益得到充分的保障。市妇联的志愿者们走进村民家中,为村民们送去了慰问品。(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