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郫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百姓生活

发表时间:2015-01-30 14: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宣传氛围、创新宣传方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髓融入群众日常生活中,成都市郫县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为主题,浅显易懂、简单明了、用老百姓看得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印有核心价值观的围裙

  针对受众面广泛的餐饮窗口,郫县文明办制作“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围裙2000条,免费赠送给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食堂和个体餐饮商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形中融入到工作生活方方面面,潜移默化中传播了正能量。

  针对中小学生制作5万本宣传小笔记本,结合小学生喜爱的卡通人物形象,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手册中进行体现;手册小巧美观,实用性强,让学生们在使用时于无形中接受了道德教育。

针对中小学生制作的宣传小笔记本

  注重公共场所的宣传;在公园、广场、街道等公共场所运用宣传栏、文化墙、展板等多种宣传方式,让公益广告传播的真善美,传遍全县每个角落,渗透到千家万户,让人们在无形中改变自己,养成文明习惯,在生活、工作中更加积极向上。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以创新形式载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形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可看、可听,易学、易行,激发了强大社会正能量,让百姓在潜移默化受到教育,于无形间形成一股社会和谐风尚。(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