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四川13人当选7月“中国好人”

发表时间:2012-08-02 08: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余 叶

  7月31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揭晓了7月“中国好人榜”名单,四川13人入选,入选人数蝉联全国第三。这是记者8月1日从省文明办获悉的。

  刚刚揭晓的7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显示,近期感动四川的身边好人和时代楷模悉数入选。其中,开通“生命热线”救助残友的黄莉,无偿献血报恩情、助人为乐行善事的普通女工余万琼,乐善好施的女税官张洁3人入选助人为乐类好人;37年勇救18人的 “救水女侠”吴永秀,面对暴徒挺身而出、为正义血洒街头的保安张先润2人入选见义勇为类好人;诚信创业的80后大学生邓小泉,面对巨款毫不动心的好“的哥”王定炳,身残“信”更坚、放心店暖乡间的张光华3人入选诚实守信类“中国好人”;为国家利益付出年轻生命的“最美收费站班长”陈天宇入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为父亲写歌的孝子曾凡根,照顾瘫痪儿四十载的八旬老人刘秀芳,与瘫痪妻子相依相守的邱国荣,照扶岳母度百龄的七旬女婿张福银4人入选孝老爱亲类好人。